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所有权

CP:科学组无差

非常短,一发完

时间线复联2后,队3前


---------------------------------------------


托尼到达海岛的时候布鲁斯正呈“大”字躺在沙滩上,灰色的卷发沾满沙粒,皮肤晒成了深棕色。


“对于你来说,这时间有点太长了。”布鲁斯连头都没有抬。


“你知道的,清扫,战损赔偿,平息舆论什么的,花了点时间干那些。”托尼自顾自地走过来躺在布鲁斯身边。


“我很抱歉……”布鲁斯犹豫着不知如何开口。


“不,这并不是你的错。我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制作奥创。”托尼不安地挠了挠头,道歉的应该是他才对。


“是‘我们’,我们一起制作了奥创。而且你也是被那个小女孩的幻境蛊惑的不是吗?”布鲁斯望向天空,大平洋上方的烈日晃得他睁不开眼。


“说到那个小女孩,神盾局那边希望让她加入复仇者联盟,但是我觉得她还太小了,她不应该负担这种‘拯救全世界’的责任。”


“是啊她才多大,18岁?”


“差不多吧。”托尼叹了口气。


两人一时无言。


最后还是布鲁斯打破了沉默,“所以为什么突然来找我?”


“我想念自己唯一的实验室伙伴了。”


“你知道我现在不能回去。”布鲁斯歪过头去看托尼,托尼带着墨镜,望着太阳的时候根本不需要眯起眼。


“我知道,在一切过去之前,我也不打算让你回去。”托尼也转过头,摘下墨镜扔到一边。


“你不需要……”


“不,你值得更好的生活,布鲁斯。是我说服你留下的,我跟你保证过不会让绿色的大家伙成为任何人的武器。我至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托尼把胳膊搭在布鲁斯的胳膊上,拍了拍他的手背。布鲁斯并没有甩开,这大概是个好兆头,“在这儿好好度个假,至少你现在是真的变成棕色而不是绿色了。”


“我是想说,你不需要自己扛下这一切,你也没有义务去保护整个世界。”


“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你,”托尼顿了一下,“我最好的科学伙伴和治疗师。”


布鲁斯叹了口气,“托尼,我说过我不是个医生。”


“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最好的医生。”


这句话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布鲁斯的手动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托尼以为布鲁斯要甩开自己的手,但是下一秒,布鲁斯的手翻了过来,手指嵌进托尼的指缝,轻轻地握了一下。


“其实这个岛是我的,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一直待在这儿。我可以给你 建个实验室,再建个……”托尼用拇指在布鲁斯的掌心画着圈。


“我知道,那边儿有个标志牌。”


“对啊,你看过了吗,上面写着‘本岛及岛上一切均属托尼·史塔克的私人财产。’”托尼拉起了两人的交握的手,也不管上面有没有沾到沙子,吻了一下布鲁斯的手背。


布鲁斯笑了,低沉的笑声顺着两人交缠的手臂传进了托尼的心底。

他顺势翻了个身,直接趴在了托尼身上,胳膊撑起头看着托尼,“那你以为我为什么一定要来这个岛?”


End

--------------------------------

评论(1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