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第一条弹力裤2

CP: 科学组无差

前文电梯 01


------------------------------

想到这儿,托尼已经睡意全无,他想起纽约大战中嘶吼的浩克,一拳打扁皮皮虾的浩克,还有刚刚从浩克变回来时抽搐的布鲁斯,精疲力尽却依旧挤出微笑的布鲁斯。

浩克。布鲁斯。

托尼还记得在大厦中抓住洛基之后,复仇者们押着洛基回到了神盾局的母舰上。出于安全考虑,托尼建议让浩克留在大厦等待变身,而自己留下来"以防万一"。浩克不安地在大厦里走动着,托尼拿了一身自己的运动服,放在浩克旁边,然后开始自顾自的和浩克说话。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托尼开始觉得有点口干舌燥了,而大家伙猛的向前走了几步,跪倒在地,身体重重地砸在地上,整个楼层的地板都随之剧烈抖动了一下,他的身形在逐渐变小,绿色的身躯在地板上翻滚着,被撑得破破烂烂的裤子从他身上掉下来。

刚变回来的布鲁斯皮肤还是青灰色的,他在地板上抽搐着,脖子僵直,眼睛失神地看向前方,有那么一瞬间托尼以为自己要失去布鲁斯了。在托尼反应过来之前,他人已经跑过去了,他跪在布鲁斯旁边,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叫着他的名字。
布鲁斯说不出话来,艰难地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托尼抓抓头发看着面前虚弱的人,他实在不属于那种会照顾人的类型。
【你需要喝水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布鲁斯脸色还有些发灰,但是意识已经恢复过来了,他撑起自己的上半身
【能给我条裤子吗】布鲁斯露出了一个虚弱的微笑

托尼这才意识到布鲁斯是全裸的,他手忙脚乱地抓起散落在地上的那套衣服递给了布鲁斯

【谢了】布鲁斯摇晃着站起身接过来,把上衣扔在地上,抓起裤子准备套上。

【呃,你介意转过去吗】布鲁斯抬眼看了看一直盯着他的托尼

【啊,我不是故意要看……】托尼抬起头假装自己正在研究天花板的材质

【其实我不在意的,毕竟我也没什么好看的】布鲁斯忙着和自己的裤带搏斗,脱力的双手系了半天才系上

【是吗,我倒觉得你的胸毛挺性感的】托尼挑了挑眉,看到布鲁斯窘迫的表情后又补充【毕竟我现在是没有了】

布鲁斯眨了眨眼,盯着托尼看了两秒,反应堆占据着胸口的位置,透过黑色的T恤安静地放出浅蓝色的光。

【我很抱歉】布鲁斯揪着自己的裤带。

托尼冲着他挑起一遍的眉毛
【没有就没有了,我还可以欣赏别人的。对了,你要不要去冲个澡?】他冲着电梯的方向抬了抬手,并没有注意到布鲁斯微微泛红的耳朵尖。布鲁斯挠挠头抓起扔在地上的上衣,跟着托尼走近了电梯。


【Sir?】贾维斯的声音把托尼拉回到现实中,他摇了摇头,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一些。

【裤子,布鲁斯需要裤子】托尼转身又走回了电梯,摁下了实验室的楼层。

今天的贾维斯也没成功催Sir睡觉。


布鲁斯在七点醒来,五个小时的睡眠对于他来说已经足够了,他冲了个澡,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拉开了衣柜。

柜子里除了自己从印度带来的和在托尼极力要求下买的几身衣服,还有一身深灰色的运动服,整整齐齐地叠在角落。

纽约一战之后,托尼把这身衣服给他,他一直没找到什么合适的机会还回去。布鲁斯抓起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头发,他突发奇想地拿起运动裤套上,反正托尼也不会认出来吧。

托尼的裤子对于他来说有些瘦了。这倒不是因为他有多胖,长期地流亡让他身上没有多少额外的脂肪,他只是习惯了穿肥大的裤子,虽然他一直控制得很好,总还是要以防万一,有条裤子在身边总比裸奔要好。

逃亡,躲藏,他终于又安定下来了,可是他依旧没有安全感。

【最高权限认证,欢迎您,班纳博士】
布鲁斯走进实验室,他习惯每天起来先去实验室转一圈,他套上实验袍,用酒精仔细消毒双手。

【托尼?】布鲁斯走到面前才发现了托尼坐在堆满各种材料的实验桌后面【你没睡?】

【我睡不着,就又回来了】托尼从一堆箭头和箭杆中刨出了自己的咖啡杯,灌了一大口

【你需要睡眠,】布鲁斯皱着眉毛看他【就算是为了你的心脏。】

【我的心脏说它睡不着。】托尼敲了敲自己的反应堆。

布鲁斯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吃早饭吗?】

【花生酱三明治】托尼并没有要走的意思。

布鲁斯认命地转身,准备自己去厨房,毕竟在实验室只有他一个人会遵循卫生条例,托尼几乎在实验室里藏了一整个零食库。

【Wow,看来你很喜欢我的裤子】托尼在背后说到,布鲁斯装作没听见,迅速溜出了实验室,他不禁庆幸现场没有第三个人,否则真的要说不清了。

布鲁斯抓着四个三明治回来了,他递给托尼一个蔬菜金枪鱼的,托尼发出了失望的哀嚎,但接着他又递过去一个花生酱的。

【Doctor的建议,多吃鱼和蔬菜】

托尼欢天喜地的接过了三明治,两个人吃完,抹抹嘴又投入到新的一轮研发中。

布鲁斯在第无数次被箭头戳到屁股时候发誓自己真的再也不要和托尼一起做实验了。但接着托尼就电到了自己的反应堆晕过去了,布鲁斯看到反应堆暗了几乎吓得绿魂出窍,幸好贾维斯及时投影出反应堆的结构,布鲁斯满头大汗地修好塞回去,然而托尼醒来第一句话是【你给我做人工呼吸了?】

布鲁斯气得差点把他的反应堆捏碎,并再次发誓自己再也不要和这个人一起做任何实验了。

两天后的情形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鹰眼满心欢喜地取走了自己的新箭头。黑寡妇试用了自己的电击手环,顺便电倒了前来拿改装盾牌的队长。新的改造非常棒,护臂上的磁力装置能迅速回收盾牌,为了证实这一点,实验室的墙不幸被天外飞盾打穿了一个大洞。

幸好这不是个承重墙,布鲁斯带着Dum-E补墙洞的时候在心里嘀咕着,他开始后悔自己非要拖着托尼给大家升级武器了。


TBC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