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为了科学4

CP:科学组铁绿 

AU,哨兵向导长文,有二设  

前文直走 1  2  3 

哨兵托尼X向导布鲁斯


--------------------------------------------------------------


两个人都很默契地没有再提起这件事。托尼依旧会在中午和晚上给布鲁斯发短信,聊一些最新的科学研究,或是吐槽负责训练的教官。


布鲁斯经常会在晚上和周末的时候去实验室,大多数时候他们只是各干各的,托尼研究他的机械臂,而布鲁斯做着自己核物理课程的数据分析。寇森对此也是睁只眼闭只眼,毕竟托尼一直为神盾局供应着人工向导素。后来托尼干脆把布鲁斯的指纹和虹膜加进了实验室的门禁系统,这样他不在的时候布鲁斯也可以自由出入。


托尼在摸爬滚打中渐渐长出了一身结实的肌肉,再也不会因为一天的训练而瘫倒在沙发上。锻炼也起到了意料之外的作用,不到半年的时间,托尼的个子竟然快赶上布鲁斯了。


布鲁斯渐渐觉得神盾局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有朋友,有实验室,课程没有中断,而自己也再也不用隐藏向导的身份了,似乎曾经所奢望的一切,都以“被神盾局强行带走”这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得到了。


布鲁斯在某天晚上没有像往常一样出现在实验室,托尼左等右等都不见布鲁斯来,就拿起了手机开始了一轮狂轰滥炸。


在会议室坐着的布鲁斯几乎要被手机振到大腿失去知觉,他抬头瞥了一眼台上唾沫横飞的弗瑞,偷偷把手机从兜里抽出来,拿到桌子下面。

用小狮子的尾巴都能想到发短信的人是谁。

 

【你不来了吗?】 

【你已经晚了半个小时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被人绑架了吗,还是你绑架了谁?】

【好无聊】

【托尼已经昏厥了,现在是Jarvis在发短信】

 

布鲁斯勾起嘴角,他看了看仍然在强调向导对于队伍的重要性的弗瑞,开始给托尼回短信。

                 

【在开会,晚点去找你】


手机屏幕很快又亮了起来

【什么会?】


【我也不知道,反正弗瑞把向导都叫过来了。】


【听起来好无聊啊。】


【无聊也得听啊,回头见。】布鲁斯把手机揣回口袋里,继续听弗瑞的长篇大论。


布鲁斯的手机没有再振动。托尼用最快的速度黑进了神盾局的监控系统,调出了布鲁斯所在的会议室的实时监控录像。


弗瑞站在台上,絮絮叨叨地说着,托尼拿起自己的马克杯灌了一口咖啡,这家伙讲话真的是太催眠了。二十分钟后,当弗瑞从向导的战场作用讲到历年来知名的向导的时候,托尼翻了个白眼,把平板放到桌子的另一头,继续自己手头的工作。


平板里的弗瑞依旧说个不停,托尼强忍着关掉它的冲动,他很好奇神盾局局长对于整个队伍的态度,特别是对于向导的态度。


【关于结合,你们知道的,向导的数量远少于哨兵,】听到这句话,托尼不顾自己脸上还沾满机油,冲到了平板前面。


弗瑞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是在刻意折磨托尼,【所以你们可选择的余地很多,本届的哨兵和往届的哨兵都可以,过一阵会让大家和哨兵配合训练,你们可以互相认识。】

【我知道情投意合比较重要,】弗瑞继续说到,【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尽可能在S级哨兵中选择自己的伴侣,这对于你们和组织都是最好的选择。】


托尼手里的扳手“当啷”一声,掉到了地上。



没过几天,托尼就接到了通知,哨兵队伍将在一个月后进行实战训练,前35名将和向导进行配合训练,剩下的人只能继续等下去,而不及格的人将会被降级再当一年新兵。

托尼把邮件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邮件最后有一行小字。

*学员可以在武器库中挑选武器,亦可以自备武器,不允许携带除了精神体之外的交通工具


交通工具?托尼翻了个白眼,别的哨兵的精神体是老虎,熊,蟒蛇,而自己这只鹦鹉,能帮自己运大概,几百发子弹?


不过“自备”武器,他倒是可以做点什么。


接下来的一个月,无论布鲁斯什么时候去实验室,托尼都会在那里。托尼研制出了一个手臂装甲,通过钯来供应能量,可以从掌心发射电磁炮。


【别死在那儿。】布鲁斯抱着胳膊看着准备出发的托尼。


【拜托,又不是真的实弹演习。】


【我只是在友好地表达关心。】布鲁斯耸耸肩,托尼的技术可比神盾局大多数武器要先进多了,要想不及格恐怕都不太容易。托尼·史塔克想要的东西,没有他得不到的。


【英雄出征之前不应该获得一个吻吗?】托尼挑起一边眉毛看着他。


【滚吧你。】布鲁斯作势要踹他。


实战训练比托尼想象的更难,在五天之内,他们要在无地图的情况下通过一片人工改造的丛林,丛林里布满了地雷和机器士兵,水和食物要靠自己找,而他们只能带三天量的向导素。而等级越低的哨兵,对向导素的依赖越强。


幸好采野果这种事情几乎就是鹦鹉的本能,Jarvis一直尽心尽力地给他找吃的,让托尼省出了很多时间来赶路。


由于地上有地雷,所有人都只能拿着扫雷仪器行进,这个时候托尼才明白不让带“交通工具”的意思是不能带飞行器,也只有神盾局能想这么多了。

鉴于要抓紧时间赶路,只能尽可能的少睡觉,而地面上的机器士兵24小时都不休息。哨兵们必须爬到树上休息。但是比起无处不在的机器士兵,更可怕的是没有向导素的支撑。


神盾局统一派发的向导素远不及托尼平常自己用的功效强,还有距离预定时间还有两天多,上一剂的药效时间已经过了,他的头疼得几乎要裂开,而他手中只剩下一天的药量了,托尼抬手打飞了一个冲过来的机器士兵,有些颓然地坐在地上。

如果幸运的话,他有可能在一天半之内冲出去,而如果药效过了,敏锐的五感将会不加分辨的捕捉一切。丛林里的噪音,动物粪便的臭气足以会把他逼疯,知道他不得不向总部呼救。

呼救——即判为不及格。


这样布鲁斯就会变成别人的向导了


这个想法让托尼绝望地揪了一把地上的杂草,草叶纷纷断裂,流出淡绿色的草汁。有些熟悉的青草味钻进了托尼的鼻孔。

布鲁斯的味道。


托尼一下子跳了起来,抓了一把青草,系成了一个草结。托尼知道青草当然不能起到向导素的作用,他只是太想念这个味道了。


在这个时候他格外想念布鲁斯的味道。布鲁斯说的没错,他对什么训练营根本不感兴趣,所有这些。而走到现在,走进这个该死的丛林他感兴趣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布鲁斯。


他瞪着血红的双眼,咬着这个草结,继续走向丛林深处。


向导们难得多出了五天假期,因为所有的教官都在实战场周围和实战场内的瞭望台内监控着情况。

布鲁斯五天全泡在了实验室里,前一阵帮着托尼研究手炮让他落下了不少卡尔弗的课程。布鲁斯叹了口气,放下平板,托尼不在的实验室太过安静了。他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托尼硬是要参加这个几乎是“送死”的实战训练,和一群顶级的S级A级哨兵一起,鬼知道神盾局会怎么折腾他们。


布鲁斯挠挠头,站起身,在实验室不安地踱步。

可别真死了啊。


托尼出现的一瞬间,所有教官都震惊了,一个B级哨兵,在实战训练中拿到了前十,这是神盾局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上一个闯进前十的A级哨兵是快十年之前了。


回到神盾局,托尼来不及回公寓,穿着满是破洞和裂口的衣服就往实验室跑。

【怎么样,我可没死】托尼脸上有不少擦伤,红一块紫一块的,还硬是要摆出一副得意的样子,结果扯到了伤口,捂着脸嗷嗷叫了起来。


布鲁斯看着他狼狈的样子笑了出来,走过去把脏兮兮的人拉进自己怀里。

【我也想你。】


托尼把脸往布鲁斯肩膀上蹭了蹭,用力吸了一下鼻子,熟悉的青草味,布鲁斯的味道。



TBC

-------------------------------------------------


大概还有两更完结,啊越写越长惹

评论(1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