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告白

 
CP: 科学组无差

一发完,一个关于『复联1之后没有动力的铁罐是怎么回到史塔克大厦』的脑洞



托尼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周围站着没戴头盔的队长、头发在风中凌乱的雷神、还有绿色的大家伙。

他想说嘿我竟然没死,但是说出来就变成了【别告诉我有人亲了我。】

史蒂夫露出一个疲惫的笑容,战斗胜利了,城市保住了,队友也都活下来了。大家都还在,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沙瓦马应该挺好吃,托尼心想,如果不是雷神一脸严肃地打断了托尼的碎碎念,他可能还要再夸十句,不,二十句。但是索尔说的有道理,他们应当赶紧回到史塔克大厦,在洛基逃走之前抓住他。

【对,我们应该马上……】托尼用手撑起上半身,试图站起身来,却发现自己根本站不起来,失去了动力的盔甲变得沉重,而刚刚从短暂昏迷中醒来的托尼,根本无力支撑盔甲的重量。

雷神伸出手,抄在盔甲的腋下,几乎是像拎垃圾一样单手就把托尼举了起来,然后又把他放在地上。

【吾友没电了吗,要不要我给你来一点雷电?】雷神看着盔甲胸前不再发亮的反应堆,晃起了手中的锤子。

【索尔,我可是刚从鬼门关回来,不想回去了。】托尼默默计算了一下自己在没带头盔面罩的情况下,被雷劈死的可能性。然而没有动力的盔甲就意味着根本动不了,这套盔甲也没法快速的徒手拆开,被雷神拎进大厦或者被史蒂夫扛进大厦显然都是愚蠢的选择,托尼•死要面子•活要命•史塔克在内心做了一个绝望的评估。

【所以现在是动不了了?需不需要我们把你扛回去?】队长突然感受到了一丝不依赖科技的优越感。

【浩克,不!】一旁的浩克突然吼了出来。

【嘿,大家伙,你说什么?】托尼转过头,对着浩克露出了一个标准的花花公子式微笑,他总算是见到这个大家伙战斗的样子了。就像布鲁斯说的那样,浩克用自己血肉之躯粉碎一切,怎么会有人害怕浩克呢,托尼心想,布鲁斯的每一种样子都那么令人着迷。

【浩克,跳!】浩克一把抓过托尼,举起来,单手搂在自己的胸口前。

【嘿,我很开心你这么喜欢我,但是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被浩克抱在怀里的托尼感觉自己真的要变成罐头了。

索尔和史蒂夫被吓了一跳,雷电之神拎起了自己的锤子准备发动进攻,但是队长发现浩克没有攻击行为之后,马上拦下了索尔。

【浩克,跳!回去!】浩克看起来很艰难地说出了几个单词,接着就直接跳上了旁边的大楼,再次纵身一跃之后就消失在了金发二人组的视野中。

【我想浩克大概是带着史塔克去大厦了。】队长看着浩克离去的方向若有所思。

【哇,大家伙你的跳跃力真是惊人,你打仗的样子也棒极了,我喜欢你一拳打扁那个外星皮皮虾的样子。】托尼的头盔被完全甩掉了,这反而更方便他扭过头来对浩克说话。

【浩克!】

【好吧,我应该叫你浩克对不对?嘿,浩克,不要把我搂的这么紧,尽管我也很想和你好好拥抱一下,但是现在我快要窒息了。】托尼感觉自己要被挤成一个铁皮罐头,呼,他可能有一阵子不会再想吃罐头了。

托尼感觉自己背后的力道松了一点,【弱小的铁皮人】,浩克嘟囔道。

托尼用手安抚性地拍了拍浩克,【我应该把这个当作表扬吗?】

【铁皮人掉,浩克接!】浩克低吼一声,跳进了大厦,把托尼像插旗杆一样放在地上,托尼摇摇晃晃半天,好歹勉强稳住了自己。

【所以刚才我掉下来是你接住了我?】托尼突然反应过来,原来自己没有自由落体摔成铁饼,是因为浩克接住了自己。托尼觉得不会有比这更好的表白时机了,布鲁斯在这方面或许内敛又害羞,但是大家伙说不定能更坦诚一些。更何况,要想和布鲁斯在一起,恐怕还是要先过浩克这一关才行,【嘿,你知道吗,铁皮人喜欢浩克。】

浩克的表情有些困惑,显然他没能完全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他歪了歪头似乎是在思考些什么,过了一会儿他点点头【浩克喜欢铁皮人。】

托尼觉得如果自己的盔甲还有动力的话,他可能会兴奋地在空中转个圈,不过他还需要另一个答案,【班纳也喜欢铁皮人吗?】

【班纳!】浩克看起来很生气,甩了甩拳头表示自己的愤怒,【班纳不说话!】

【所以你们可以互相对话?我猜布鲁斯一定是害羞了。】这次托尼还没来得及露出自己招牌笑容,就被浩克用指头弹开了。


几个小时之后,浩克变回了布鲁斯,布鲁斯换上衣服,随便找了个角落盘腿坐在地上。

【布鲁斯,】身上裹着绷带的托尼一屁股坐到了布鲁斯旁边,【浩克很棒!】

【我不知道我破坏了多少栋楼……】布鲁斯苦笑着摇摇头。

【别这样,你打退了齐塔瑞,还救了我一命。】

【但这并没有改变浩克是个破坏狂的事实。】布鲁斯低下脑袋,揪着身上衣服的线头。

托尼往他身边蹭了蹭,拍着他的肩膀,拉近的距离迫使布鲁斯抬起头,他的目光里闪动着什么,【你在我掉下来的时候接住了我,不然我可能就要嵌进地里变成标本了,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

【你还知道你会死吗!】布鲁斯推开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他感觉自己都要咆哮出来了,但实际上他只是声音大了一点点,【我们完全不了解那个虫洞,你很可能就会死在里面,你完全可以早一点放手的。】

【你不是接住我了嘛——】

【万一接不住呢!这种行为实在是太危险了。】

托尼挑起一边的眉毛【所以你果然喜欢我。】

这都哪跟哪儿啊!布鲁斯在心里咆哮着。旁边的人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让他几乎又要变绿了,于是他伸手拽着托尼的领子,把他拽到自己面前——

并且一点儿也不客气地吻了他。


End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