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布鲁斯中心向】坠落

CP:科学组无差

 

布鲁斯独白,短虐一发完,严重意识流,含雷神3博士剧情部分的严重剧透,有不明显的diss其他角色,请注意避雷。


赠 @Teamsciencebros

-------------------------------------

他讨厌坠落。

 

布鲁斯·班纳讨厌坠落,浩克也讨厌坠落。

 

风在耳边呼啸,身体就像落叶一样,失去控制,只是不断地向下坠跌,直到把理智和灵魂都摔碎在地上。

 

有一次似乎有人抓住了他们,但是更多时候,他们只是无依无靠的自由落体,被推落、被击落,堕入无尽深渊。

 

他讨厌坠落。

 

他也讨厌另一个家伙,他们争抢着同一个身体的控制权,而现在,他是真的慌了,或许就是这一次,他再也不会回来了。浩克将抢走属于布鲁斯·班纳的身体,永远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但是他不能看到那么多无辜的人死去。

 

于是他纵身一跃——

 

即使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被卷进了这一切。

 

另一个家伙是凶手,也算是英雄。但是他们的手上沾了太多血了,即使救下再多的人,死人也不可能起死回生。

 

他注定是罪人。

 

即使托尼跟他说过很多次,他不是。

 

托尼。

 

他想念托尼,他想念托尼絮絮叨叨说话的样子,他想念他上扬的嘴角,还有扎在脸上的很疼的山羊胡。

 

他想念托尼,即使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和托尼分别的记忆只是昨天而已。

 

可是对于托尼来讲,他们已经分别两年了。

 

托尼找过他吗?会不会早就放弃了?

 

真的已经过去很久了,连托尼的衣服上都没有他的味道了。张扬的古龙水混合着机油和金属的气息,布鲁斯总是怀疑仅仅是站在他身旁,都会沾染上他的味道。

 

但是他知道那是托尼的衣服,他甚至不用仔细看,因为只有托尼会在昆式机里额外准备一身西装外套。

 

他原本只是想要逃走,暂时避一避风头,他不想连累托尼。谁知道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面前的彩虹桥越来越近,他知道再过几秒钟,或许在落地之前,或许在落地的那一瞬间,他又会变成另一个家伙。这一次他不想再次被锁进后备箱,他想活下去。

 

他想活下去,在托尼·斯塔克的身边,走完布鲁斯·班纳的一生。

 

在他根本不知道的时候,他莫名其妙的在外星球呆了两年,而现在他又从一个外星飞到了另一个外星,这太他妈的不真实了。他甚至不知道托尼是死了还是活着。只有他身上的衣服,还在提醒着他,托尼这个人是真实存在过的。

 

明明他们穿同样码的衣服来着,另一个家伙这两年吃胖了不少吧,托尼的衣服紧紧地裹在他身上。


如果这一次他再也变不回自己,会不会就算是死在托尼的怀里了。

可是——


“可是我好想再见他一面啊。”

 

“……好疼”

 

他讨厌坠落。

--------------------------------------------




评论(1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