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托尼单箭头】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托尼单箭头

严重意识流

盾冬提及。预警:对队长有不友好的描述


【布鲁斯单箭头】不会是他 算是这篇虐的对应?但是两篇没有任何关系


BGM: 后来的我们——五月天


-----------------------------------------------


托尼从一开始就知道的,布鲁斯从来没有喜欢过男人。

神盾局的资料精确的可怕,从出生的医院到他逃亡时歇脚的小旅馆,都一个不落地记录了下来。在神盾局的档案里,布鲁斯除了前女友贝蒂,在逃亡路上也和一些女性有过暧昧关系。


哦,当然,现在还有娜塔莎。

很少有人能抵挡布鲁斯的魅力。他总是谦和地笑着,认真听每个人说话, 他从来不打断别人,只是在听别人说完一段话时,才温柔地附和一句。


在神盾局母舰上,布鲁斯因为不习惯称赞而低下头,舌尖下意识伸出来舔了舔嘴唇,而托尼只想吻他。


纽约大战就像一场遥不可及的梦,唯有堕入黑暗时,那个强有力的怀抱真实 的留在了记忆里。真实到当他后来每次从梦中醒来,都觉得空空荡荡的床上少了一个人。


布鲁斯笑着坐进他的副驾驶,他们的眼睛无意间对上,相视一笑。托尼发动引擎,踩下油门,那个瞬间他以为他拥有了全世界。


但是托尼·史塔克的人生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输得彻彻底底呢?托尼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哪个时刻。

是布鲁斯总是一声不响就消失一段时间的洒脱?

还是那次他倾诉时布鲁斯不耐烦的皱眉?

又或是娜塔莎调酒时,布鲁斯垂下眼睛都藏不住的笑意?


但是这个问题的答案早就不重要了,布鲁斯这一次是真的走了,而托尼知道 他是真的再也不会回来了。


签下那张协议的时候,托尼的手一直在发抖。只要能够获取军方的信任,扳倒罗斯将军,销毁军方手里关于布鲁斯的一切资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这或许他最后能为布鲁斯做的事情了。


这种事情,托尼自然不会跟任何人提起。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其实没有太出乎人意料,除了幻视和罗迪,自然没有人真的支持他和罗斯将军的合作。尽管政府对复仇者联盟的信任度真的已经走到了边缘,逼迫他们签协议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究竟是裂开的胸骨更疼还是事实更疼?托尼把那只黑色的小手机扔到一旁,队长和他有一点是一样的,他们都深爱着双手沾着鲜血的人。不一样的是, 队长可以为了巴恩斯背叛全世界,而他做不到,他只能背叛他自己。


布鲁斯从此之后便再也没有接过他的电话,这也在他的意料之中。


娜塔莎后来也失踪了,或许他们真的双栖双飞过上了神仙眷侣的日子,或许他们从来都没有走到一起过,但这都不重要了。


托尼敲打的手中的平板,看着有关布鲁斯的一切从军方资料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顶着相同的名字,内容却毫无营养的武器实验记录。

他掏出手机,翻到通讯录“B”这一栏,食指抬起又放下。


他想起他们在实验室里的笑,清晨在沙发上东倒西歪地醒来。他想起绿眼睛的布鲁斯紧紧勒住旺达的脖子,只为了救下幻视。他想起布鲁斯叫他名字时低沉的嗓音,还有刚变身回来时,裹着毯子的布鲁斯被他抱起来,双臂下意识环住他的脖子。


三年, 不短也不长,布鲁斯会不会有某个瞬间,就算有一秒,是爱过他的?


托尼摇了摇头,在自己的大脑给出否定答案之前,点下了红色的删除键。


你能幸福就好了。


------------------------------------------------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那就是后来的我最想的


---------------------------------------------

 

对不起大家我又发刀了orz


评论(1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