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AU】技术员与机械师

CP:科学组无差(互攻)

无超能力年轻AU

机械师与技术员 这篇的Tony视角

ooc,短一发完


BGM: Fuerteventura -----Russian Red

----------------------------------------


Tony本来只是想去拿几个烧杯。


“J,这边的实验室在哪儿?”Tony从他的老爷车底下钻出来,他不怎么喜欢自己修车,但是这辆福特是个例外。


“我不得不提醒您,Sir。楼上的实验室里有人在值班。”贾维斯的声音从天花板传来。


“今天不是什么节吗?还有人?”Tony摘下沾满机油的手套扔到一旁。


“感恩节,Sir。”


“管他什么节的,给我看一下监控。”


“好的,Sir。”


屏幕上只有一个普通的技术员,穿着白色的实验袍,坐在实验桌前面翻着一本书。Tony把镜头拉近了一些,这是个年轻人,灰色的卷发,带着一副圆眼镜。


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

Tony拿着自己的工作卡就上了楼,刷开了实验室的门。


“呃,你是?”技术员抬起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


……诶?这个人竟然不认识我?


Tony犹豫了一下,介绍自己是楼下工作间的机械师,叫Edward Smith。这是他以前用过的一个化名,毕竟当一个Stark总是会给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对面的人点了点头,说自己叫Bruce Banner,是这儿的技术员。Bruce翻出一个纸袋子,小心翼翼地把烧杯按大小套起来,量筒一个一个竖着摆放好,还塞了几块泡沫海绵防止它们互相磕碰。


在接过袋子的时候,他们的手碰了一下。Bruce的手很暖和。


出了实验室的门,Tony连往哪儿走都忘了,他满脑子都是Bruce温和的笑容 、对视之后低下头微红的耳朵尖、还有调皮地翘起来的卷发。

天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拜托,工作间的卡怎么可能打开实验室的门啊?Tony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嘴角。


等等?Tony抹了一把脸,不会吧,他早就不是什么一见钟情,马上陷入爱河的毛头小伙子了。

说着他就点了两人份的外卖。

Bruce当然没有拒绝和他一起吃“感恩节外卖晚餐”。


在聊天的时候,Tony惊奇地发现Bruce竟然也是物理系毕业,还是卡尔弗的博士,Tony在心中想着回去一定要看一下Bruce的论文。


更出乎他意料的是,当他约Bruce出去的时候,他立马就点头答应了。Tony亲了一下Bruce的脸颊,转身仓皇逃出了实验室。

贾维斯表示自己不想认识这个在下降的电梯里傻笑着跳起来,然后迅速失去平衡,把脑袋撞在了电梯门上的人。



“天哪,我觉得自己就像是个要去参加毕业舞会的高中生。”Tony在自己大学时用“Edward Smith”这个名字买下的公寓里踱步,在衣柜旁不停地走来走去。


“容我提醒一下,Sir,您曾经说过您并没有参加过高中毕业舞会,您当时才只有十五岁。”贾维斯的声音听起来有一丝嘲讽。


“那只是一种说法,J。”Tony挠挠头,从他的“衣服山”里扯出一件夹克,想了想明天的天气,又随手扔到旁边。


“Sir,鉴于你头上磕的伤还没有恢复,我建议你戴一顶帽子。”


“静音!!!”Tony恼羞成怒地摸着自己头上的包。


约会到底该穿什么啊?!


最后Tony还是穿了自己平常的衣服出门,当然,还有一顶棒球帽。


海边的小咖啡屋是这一带很有名的店,咖啡醇香,又不至于太酸。他们互相尝了一口对方的咖啡,他喝的是美式,而Bruce点了摩卡,上面盖着厚厚的一层奶油,还淋了焦糖。


“嘿,你的咖啡也太甜了吧?我得再尝一口。”他假装皱起眉头,凑了过去。


Bruce没有推开他。


带着奶香味和咖啡味的一吻过后,两人都有些气喘。


“你……真的太甜了。”Tony的手还贴在Bruce脸上,拇指摩挲着他的颧骨。


Bruce抬手抹去了Tony胡子上粘的奶油,伸出舌头舔干净手指,装模作样地咂咂嘴。


“你也是甜的。”


Tony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烫,不不不,一定是喝的咖啡太热了。


他们后来又有了很多个吻,但是Tony仍然最喜欢这个吻,他不喜欢糖,焦糖奶油味的Bruce可能是他最喜欢的甜食了。


他们在某个周末去了加州,Tony特意挑了一片人不怎么多的海滩。两人抱着冲浪板打打闹闹地跳进海水中,Bruce一直坚持要Tony在前面,海浪来的很快,Tony在控制方向的时候失去平衡,一下子就被掀进水中。猛地呛了一口水的托尼一时间无法控制自己的手脚,只能任由身体下沉。

一只手就在这个时候抱住了Tony,拖着他向上浮,托尼的眼前白茫茫的,他下意识地紧抓住着面前的人,直到他们终于浮上了水面。


是Bruce,当然是Bruce。


Bruce惊慌地拍着他的后背,帮着他把水咳出来。


“你可要把我吓死了。”


Tony想说点什么,但是一连串的咳嗽让他的嗓子疼得说不出话来。


Bruce看了看远处的海浪,“下一轮浪要来了,你能憋住气吗?”


他点点头。


“准备好了,3,2,1。”Bruce的手摁他的肩膀,两个人一起沉入水中。


Tony在水下睁开眼,海水的盐分让他的眼睛有些酸疼,他用力眨了眨眼。Bruce眯着眼睛,微笑着看着他。Bruce像是个小鱼一样,鼓起腮帮子,吐出一连串小小的气泡。Tony勾起嘴角,试图也吐出一串,却一次性吐出了一大个气泡。


水流剧烈地波动着,浪来了。


Bruce笑着摇了摇头,接着他就看见那张脸在自己面前放大,Bruce吻了他,一只手紧按着他的后脑,舌头撬开他的双唇,空气流畅地灌进他的双肺,两人的嘴边冒出一连串细碎的气泡。Tony惊讶地瞪大了眼。Bruce把自己的空气给了他,虽然他并不需要那么多空气。


Bruce结束了这个吻,用食指轻轻抵住他的双唇,蜻蜓点水地亲了一下他的嘴角。


水面很快复归平静,两人趁机迅速游向沙滩。


回到沙滩的Tony几乎是立马把Bruce摁倒在沙子里,“你这个浪漫的混蛋。”他把手指插进Bruce湿漉漉的卷发里,狠狠地吻他,Bruce尝起来是咸的,甚至是有点苦涩的海水的味道,而Tony想不顾一切的溺死在里面。一吻过后,Tony趴在Bruce胸口,完全没有想要起来的意思。

“嗨,我们回旅馆吧。”Bruce微笑着看着这只黏着自己的“大章鱼”。

Tony抬起头,“我爱你。”

“我知道。”Bruce玩着他的头发。

“我是说,我真的很爱你。”他直直看向Bruce的眼睛。

Bruce愣了一下,玩味的表情一瞬间变得认真,“我也是,”他低头去吻托尼的头发,“我也是。”


正在Bruce沉浸在感动中,胸前的突起突然被捏了一下,突如其来的刺激让Bruce差点呻吟出来。

“Eddie,回旅馆再……”

听到这句话,Tony立马站了起来,伸手拉起了几乎被自己摁进沙子里的Bruce。

Bruce拍打了一下身上的沙子,佯装生气地看着Tony:“下次不要在外面这样。”

Tony撅起嘴点了点头:“好啦,我们回旅馆吧。”

就在这一瞬间,Bruce猛然揪起Tony的泳裤然后迅速放手,泳裤“啪”的一声弹回Tony裆部,完全没有防备的Tony疼得几乎跳了起来,而罪魁祸首早就跑掉了,捂着裆部的Tony不得不以奇怪的步态在沙滩上狂追,“喂,你要对你男朋友的下半身负责啊。”


当然,这个晚上Bruce最终还是做了一些事情来“负责”。


Tony不得不承认,他很享受性,性曾经是他发泄压力的一个途径。但是自从和Bruce在一起,一切就不一样了,基于爱的性温柔而热烈,像是潮水一样渐渐吞没了他,他甚至不介意偶尔当一回被动方。


他甚至不介意第二天早起,给Bruce做华夫饼和煎蛋,然后吻醒床上那个卷发乱蓬蓬家伙。


他们在中央公园的草坪上躺着,看着小孩子他们周围跑来跑去。他们在照相亭里拍各种傻兮兮的照片,一张一张贴在公寓的墙上,Tony偷偷藏了一张, 放在自己钱包的夹层里。他们甚至去参加了同志骄傲游行,脸上贴着彩虹旗,像旁边任何一对情侣一样尽情拥吻。天气好的周末,Bruce会骑着他的小摩托车带着Tony兜风,在郊外的路上开到80迈,他吓得紧抱着Bruce的腰,而Bruce的笑声隔着两层头盔都能听见。在冬天来的时候,Tony开着福特老爷车去接Bruce下班,把围巾解下来围在Bruce的脖子上,然后抓着他的手塞到自己脖子上。


Bruce就像是大海,温柔地包围着他,让他有一种奇妙的安全感,Tony第一次感觉到,除了Tony Stark这个身份,依然有人真真切切地爱他、接受他、包容他。他看着自己的公寓里属于Bruce的东西一件一件的增加,从第一次来过夜留下的外套、临时打开的备用牙刷,到属于Bruce的马克杯和Bruce的眼镜盒,终于有一天,Bruce搬了进来。

他不再是一个人了,这个公寓终于成了一个家。

而当每天晚上他脱下Tony Stark的外壳的时候,总有一盏灯等着他。他甚至觉得Bruce是什么神奇的精灵,或许是复活节彩蛋的兔子精灵, 被派来救赎他的灵魂。


毕竟,一切都太完美了,完美得不像是真的。


Tony无数次想要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但是瞒的越久,坦白真相就变得越难。Edward Smith的过去是一张白纸,但是Tony Stark却是个劣迹斑斑的浑小子。Tony甚至希望一直用Edward Smith这个身份生活下去,但是理智告诉他这是不可能的。


他制作的新能源项目很成功,Stark工业的股份在过去几个月增长了20%,他终于可以和董事会摊牌,提出自己中止与军方合作的决定。


这只是第一步,他要营造一个更好的Tony Stark的形象,他不得不承认,他太害怕Bruce知道真相之后的反应了,他怕Bruce会生气,他怕Bruce会和他分手,他更怕Bruce会因为他的欺骗而伤心。


老天,他究竟做了什么,他不值得这么好的Bruce。可是上天却把Bruce给了他,笑眯眯的、聪明绝顶的Bruce,让他在办公室里忍不住勾起嘴角的Bruce,他的Bruce。


Tony觉得自己甚至有些嫉妒Edward Smith,他才是Bruce爱的人,而Tony Stark可能什么都不是。


事实证明他错了。


Bruce发现的那一瞬间他以为一切都完了,他根本不是那个普通的机械师Edward Smith,而是一个臭名昭著的军火贩子。

Bruce的确生气了,但是Bruce说,不管他是不是Tony Stark,他都会爱他。

他甚至头脑一热求了婚,而Bruce答应了。

担任扫地机器人的Dummy适时地带着他早就准备好的求婚戒指,咕噜咕噜地滚着小轮子来到他们身边。


Bruce盘腿坐在地上,抱着胳膊等着Tony下一步的动作。

Tony接过那个黑色的小盒子,盒子里是两枚一模一样的戒指,他也学着Bruce的样子,盘着腿坐在他对面,把一只戒指递了过去。

“Bruce Banner先生,请问你愿意和Tony Stark重新谈一遍恋爱吗?”


-----------------------------------------------------


注:

1. 请勿模仿在海水中睁眼这个动作,真的辣眼睛,而且容易感染。摩托车开到80迈也很危险的,没有机械师男朋友请勿轻易尝试。

2. 水中渡气这种桥段纯属瞎写,不知道是不是真实可行(。・∀・)ノ

3. 感觉没有前篇写的甜了,希望大家不嫌弃


赶着521的尾巴肝出来了!这篇文送给一起萌科学组的大家~今天也是爱科学的一天呢


评论(6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