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CP:科学组无差,隐藏盾冬


短一发完,严重ooc+傻白

可以配合 Lovebugs的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食用

--------------------------------------


对于复仇者们来说,这并不是个秘密。


娜塔莎当然知道。

托尼不喜欢随便和别人握手,不喜欢称赞别人,不喜欢和别人一起工作。

在托尼和布鲁斯见面之前,娜塔莎一直都觉得神盾局关于托尼的资料非常准确。

直到布鲁斯成为了托尼的一切例外。

娜塔莎正在储藏柜里找蛋白粉时,托尼走进厨房烧了一壶热水,给咖啡机添上咖啡粉。娜塔莎有些惊讶地发现托尼从各种各样的茶包盒子中精确地找出了布鲁斯最喜欢的大吉岭红茶。托尼泡上红茶,很有耐心地等了三分钟才把茶包取出,然后给自己打了一杯咖啡。

望着托尼端着两个杯子走进实验室的背影,娜塔莎勾起嘴角。

如果说之前她只是怀疑,那么现在她可以肯定了。



娜塔莎知道的事情,克林特当然也知道。

外卖总是印度菜或是中国菜,冰箱里永远不会缺少蔬菜和三文鱼。布鲁斯第一次给大家做饭的时候,端上了一锅足以辣翻所有人的咖喱,和一盘没什么味道的金枪鱼沙拉,就连拥有四倍抵抗力的史蒂夫也辣的直吐舌头。但是托尼呢?红着眼睛吃得津津有味,甚至和布鲁斯一起消灭了一整锅咖喱。

这又不是那个吃三明治要双倍芝士,不要辣椒的托尼了?

克林特藏在通风管里,瞥了一眼实验室里正忙着给每一个抽屉都藏上零食的托尼,翻了个大白眼。

呸,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史蒂夫自然知道。

每一次战斗过后,托尼都不知道从哪儿变出一条毛毯,第一个赶到布鲁斯身边。每一次都是托尼把颤抖着的布鲁斯裹进毯子,抱回昆式机。

别人可能不会注意这些,但是作为队长,史蒂夫关注着队员们的每一个细节。

昆式机里多了厚厚的绒地毯,还有几个放在地上的靠垫,储存柜里永远都有各种各样的饮料和零食。史蒂夫不难猜出是谁做了这些,但是他没说。

他想起和自己并肩作战的那个人,那些他们还没来得及兑现的承诺,战场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残酷的。曾经是这样,未来也会一直残酷下去。

他是幸运的,他在这个时代得以重生,更幸运的是,他还有机会去找到那个人。

他们都值得这些。


就连索尔也知道。

有了史蒂夫这个队长,一起看电影这种团队建设活动自然不可避免,就连索尔也要时常被抓过来参与。

这一天是克林特挑的片子,他选了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企图给队长科普这个家喻户晓的角色。这部电影索尔并不怎么感兴趣,看到一半,他便四处张望,企图溜到隔壁去打游戏。

他旁边的长沙发上,布鲁斯和托尼并排坐在一起,布鲁斯显然也对电影不怎么感兴趣,眼镜已经滑了下来,脑袋反射性的点着。托尼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他轻轻摘下布鲁斯的眼镜,挺直身子往布鲁斯的方向挪了挪,然后注视着布鲁斯的脑袋又点了几下,自然而然地在他肩膀上着陆。音响传来一阵爆炸声,托尼无暇再去看屏幕,詹姆斯·邦德身后的火光映在他的眼睛里。

那种眼神,索尔当然明白那其中的含义

尽管人和神有很多不同,但是总有一些东西是相通的。

那就是爱。


布鲁斯大概不知道吧。

托尼端着一杯茶和一杯咖啡走进实验室,把茶杯塞进布鲁斯手里,两人的手指毫无必要却又不可避免地碰触在一起。

布鲁斯盯着自己握住杯子的手,僵硬地举起来抿了一口。红茶是温热的,托尼的手指也是温热的,布鲁斯甚至觉得自己的心也变得温热了起来。

布鲁斯挠挠自己的卷发,试图让它们遮住自己泛红的耳朵尖,他扭过头偷偷瞟了一眼的实验室另一头的托尼。注意到了他的目光,托尼歪歪头冲他笑了一下,又低下头去忙手头的事情。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实验室的灯管实在是太亮了,托尼的脸上的红色并不明显。托尼脸红的样子意外的可爱。


布鲁斯又一次抓了抓自己的卷发,诶,他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开口啊。


-------------------------------


啊刚才文少了一段我都没看见∠( ᐛ 」∠)_

一个突发傻白,托尼超级明显地喜欢布鲁斯,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但是他一直不好意思开口的故事XDD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