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请求

CP:科学组无差

时间接复联2之后,一发完

祝Badassium大麦~ 【都是我喜欢的大大啊好期待】


--------------------------------


电话又一次被挂断了。这是托尼这个月第十次给布鲁斯打电话了,而布鲁斯一次都没有接过。


托尼以为自己表现得足够有耐心,他等了一个月,又等了一个月,他以为布鲁斯散散心就会回来。他打了第一个电话,维罗妮卡的卫星,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号码,电话被对方挂断了。第二天他又打了第二个,之后他学会了隔一天打一个,但是布鲁斯从来没有接过。


他不可能不想念布鲁斯。他想念布鲁斯总是翘起来的卷发,想念自己手指在而其中穿梭的触感。他想念总是整洁的实验室,和另一个人的温度。他想念布鲁斯一边皱眉,一边小心翼翼给他上药的样子。他们一直对其他人隐瞒了这段关系。

托尼甚至不由得想念起在克林特的房子里,布鲁斯穿着他的衣服,在别人都没注意的时候,从背后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温热的手指摩挲着他的掌心。


然而电话一次又一次的被挂断,托尼甚至怀疑,之前的一切,是不是仅仅出于布鲁斯对他的“感谢”?


围绕着地球的维罗妮卡,配备有高清的摄像头,托尼甚至能依稀看到布鲁斯 在小平房里进进出出的人影,但是他看不清布鲁斯挂断电话时脸上的表情。明明不久之前还触手可及的人,怎么突然就变成显示屏上模糊的像素块了呢。


或许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他都不值得拥有吧。


但是他是托尼·史塔克,托尼·史塔克从不轻易放弃。

这就是为什么此时此刻他就站在布鲁斯的小屋门口,脚边放着装有盔甲的箱子。


门艰难地吱呀了一声,才缓缓被打开。

他瘦了,也黑了。


布鲁斯下意识地关门,被托尼伸手挡住。


门凄惨地吱呀了一声。


“布鲁斯,让我进去吧。”托尼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布鲁斯不由得松开了手。布鲁斯这才抬起头仔细看了看面前的人,他看起来好久没睡好了,不知道昨天又喝了几杯咖啡。布鲁斯往后退了一步,让出了门。


死里逃生的门叹了口气,吱呀一声在他们身后关上。

布鲁斯用磕了边的茶杯倒了两杯茶。他把凳子让给托尼,自己坐在床上。


“最近,还好吗?”面对这样的布鲁斯,托尼甚至说不出一句质问。他怀着满腔的愤怒,飞了四个小时,到布鲁斯面前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想给他一个拥抱,但是他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已经有些远了,他甚至不敢伸出手。


“老样子,以前在印度也是这个样子。”布鲁斯局促地看了看屋内的陈设,  抿了一口茶,把目光聚焦在杯中漂浮的茶叶上。


“那我们,还好吗?”托尼想要看着布鲁斯,却又不敢看着布鲁斯,他害怕他的回答,他害怕他的审判。


“托尼,我们,”布鲁斯认命似地放下茶杯,用手搓着自己的脸,“我是说,经过了这件事......”


“对不起,我保证以后没有奥创了,也不会再有幻视了。只有你和我,还有星期五,可以吗?”托尼快速地接过话,他不想让布鲁斯再回忆一遍发生过的一切。


“不是的,我是说我.....”


“如果你不想回去,我们就不回去,我们买个农场,或者你喜欢的话我们就买片沙滩,哪儿都可以。”


布鲁斯笑着摇了摇头。“不是的,我是说,你值得一个更好的,更安全的人。”他举起一只手示意托尼不要抢话。“你也看到了,我不能很好地控制好另一个家伙,如果我杀了你呢?这世界上的女人和男人还有很多,你有更好看也更安全的选择,托尼。”


布鲁斯没料到的是托尼一个箭步冲到他面前,拎着他的领子把他揪了起来。


“布鲁斯·班纳,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你真的以为我可以随随便便就忘了你,你真的以为我可以放得下然后跟没事人一样开始一段新的吗?”他用 指节敲打着胸前的反应堆,发白的指节撞在金属上发出闷响,“我他妈不是铁做的,我也有心啊,不是这一个,是旁边那个还在跳动着的。”


他抓着布鲁斯的手按在自己的左胸上,“它是在跳的。”


有力的心跳拍击着布鲁斯的掌心,布鲁斯似笑非笑地扯了一下嘴角,认命地闭上了双眼。他想赶走他,他想揍他一拳,想告诉托尼他们之间根本什么都没有,可是他做不到。

“你知道吗?那个小女巫,她给我们每个人都创造了幻境。 你知道我的幻境是什么吗?”布鲁斯顿了一顿,睁开眼睛,“我看见另一个家伙杀了你,然后我变回来了,手上沾着你的血。然后另一家伙真的差点杀了你。”


“可是我还好好的——”


“Mark44被拆掉了一半的推进器,而这个时候你还抓着另一个家伙,差一点你就会从天上摔下来。你以为我没有看贾维斯的记录吗。”布鲁斯的另一只手抓住了托尼揪着他领子的手,把它甩在一边,“我很自私,托尼,我得承认。我只希望你能好好地活下去,我希望你能活着,我很害怕,我怕如果你死在我手里、万一你死在我手里,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活下去。我甚至......我甚至没办法死,我连死都死不了你知道吗。”布鲁斯说到这竟然笑了起来。


“那你知道吗?你现在就在一点一点地杀死我。”托尼表情软化了下来,把自己的头埋进布鲁斯的肩膀,像以前一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蹭着他,“我们早晚有一天都得死, 更何况,我们都是差一点就死了的人。七年以前我以为我人生的意义就是当钢铁侠,可是我现在已经四十五了布鲁斯,我是个未来主义者,但是我很清楚人体的极限,我可能飞不了太多年了,而我更有可能在这之前就死在随便哪一场战斗中。但是你不一样布鲁斯,你让我想要活下去,因为你不会死, 我想要再活得久一点,我希望能陪你走到我从来没想到过的未来里。”


“我向你保证,另一个家伙不会伤害我的。我知道这个概率不是百分之百,万一,我是说如果有千万分之一的概率,那我现在想告诉你,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即使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我也在所不惜。我也很自私,布鲁斯,如果我能死在你身边,那就是我的死得其所。”


托尼松开了自己的手,轻轻按住布鲁斯的后脑。他们额头相抵,“所以,请你答应我,在你杀死我之前,别让任何东西杀死我,好吗?”


布鲁斯从来无法拒绝托尼的请求,任何一个。


------------------END---------------------


啊不小心写成了这个样子,本来想写甜结果还是粘了一圈玻璃渣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