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天外来客(一)

CP:科学组偏铁绿


一个关于科学组和tsum tsum的故事

设定主要参考官方漫画,也有私设

应该是个很长的坑


---------------------------


托尼永远是在布鲁斯从绿大个变回他自己的时候,第一个来到他身边的人,这主要是因为——他会飞。好吧,他得承认索尔也会飞,但是他想见到布鲁斯。 他总是想见到布鲁斯,在实验室里埋头工作的布鲁斯,眯着眼端出一锅咖喱的布鲁斯,特别是刚刚结束变身的布鲁斯。虚弱又疲惫,却还是能露出温和的笑容,任由托尼拿毯子把他裹起来,抱着他回到昆式机。


这样的布鲁斯像是一只从水里拎出来的小狮子,汗湿的鬈发贴在额头上......托尼心里这样想着,稳稳地落在了布鲁斯旁边。

令他有些失望的是今天的布鲁斯似乎比往常要清醒得多,有一只像是大型药丸的生物正在蹭着布鲁斯的腿,这个东西大概是从离他不远处的那个银色金属箱子里出来的。因为还有一只白色的小东西,从箱子里探出头来想要往外走。


“嘿!退后。”托尼下意识地举起手臂,两个脉冲炮分别对准了两只奇怪的外星生物。


“不,托尼,等等。”布鲁斯像是抱小狗一样抱起了他腿边的那只,像是个团子一样的家伙竟然渐渐地长出了卷卷的头发,身体前部也长出了一些毛发, 尾端变成了深紫色。


“他在变形。”托尼紧紧盯着布鲁斯怀里的团子。

“具体来说,他好像是在变成我的样子。”布鲁斯挠了挠自己的卷发,“ 我建议你去看看另一只。”


托尼灵活地在空中转了个圈,还没等逼近箱子,就和迎面而来的金红色物体撞了个正着。

“哇哦。”托尼两只手紧紧抓着企图飞来飞去的外星生物,具体来说,是变成了钢铁侠模样的外星生物。


托尼把他的面罩抬上去,外星团子竟也做出了一样的动作,圆滚滚的下巴上有着一模一样的胡子,黑豆豆一样的眼睛望着他。

“或许我应该要给你起名叫钢铁蛋。”

“TSUM!”外星生物像是生气了一样,撞了一下他的手臂。


“好吧好吧,叫你tsum,那么你们现在就跟我们一起回去?”


“TSUM!”


“原来只会说这一句话啊。”


“TSUM TSUM!”


托尼翻了个白眼,给打着哈欠的布鲁斯披上毯子,把他横抱起来。布鲁斯的怀里还抱着那只像他一样的团子。“你要跟着,就自己飞吧。”托尼回头招呼了一句,就向着昆式机的方向出发了。


“Tsum。”金红色的团子很快赶了上来,蹭着布鲁斯怀里那只。


“嘿!你要是不想飞就安安稳稳地呆着别动,布鲁斯已经睡着了。”


“Tsum!”小团子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竟然把另一只扛在了自己身上,炫耀似在他旁边并排飞着。那只长的像布鲁斯的小团子小心翼翼地趴着,四只圆圆的小爪子紧贴在对方身上。


“好吧好吧,”托尼紧了紧自己怀抱,“他是我的,那个是你的。”


他们是第一个回到昆式机的,布鲁斯裹着毯子靠在舱壁上睡着了,小团子布鲁斯也钻进了毯子里,而金红色的小团子抬起了面罩,在毯子外面蹭着另一只。


托尼翻了个白眼,自己这是捡回了两个什么鬼东西啊。


克林特很快也回到了昆式机,他一眼就看到了金红色的小团子。深褐色的眼睛,标志性的胡子,熟悉的金红配色,该不会是……

“真见鬼了托尼,别告诉这么短的时间你就和外星人生了个孩子?”


“你才生了孩子呢,傻鸟。这是捡的,你看那边还有一个。”


毯子动了动,一只浅棕色的小团子钻了出来,头顶和胸前有卷卷的毛发,豆豆眼眨了眨,友好地望着克林特。


这难道是……克林特觉得自己的大脑有点过载。

“咳咳,所以你和博士一步到位连孩子都生了?”


托尼又翻了个白眼:“莱戈拉斯,你的脑子被外星人打坏了吧,这两个外星生物是我们从箱子里捡的,然后就一个变成布鲁斯的样子,一个变成我的样子了。”


“好好好,你们俩‘正巧’捡了两个孩子,一个“正巧”像你,一个“ 正巧”像他,你们四个就是幸福的一家,我是生活在童话世界吗?”


“天上能开个洞飞出机器皮皮虾,还有会打雷的神,没错克林特我们是生活在童话世界。”托尼夸张地摊了摊手。


“好吧,随便你怎么说,”克林特嚼着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的饼干,掰下来一个角,递到小团子面前。


金红色的小团子只是闻了闻饼干,扭过身子不理克林特。


“嘿,别喂他们,他们应该不需要吃的。”托尼斜倚在舱壁上,盯着两只小团子。


但是下一秒,布鲁斯小团子蹭了蹭金红色的那只,金红色的团子飞过去叼走了克林特手里的饼干,嘴对嘴地喂给了它。


托尼的眉毛险些飞到头盔上,而克林特吹了个非常响亮的口哨。

“它们真是可爱的一对,说真的托尼,你和博士……”


“闭嘴吧小鸟,吃你的饼干。”托尼翻了个白眼,伸手把滑落的毯子往布鲁斯身上扯了扯。


“噫。”克林特在旁边小声地起哄。


“吾友们,真是一场精彩的战斗!”索尔一跃而入,昆式机颤颤巍巍地抖动 着。


“吾友们,你们真是幸运,竟然获得了Tsum!”雷神惊喜地抓起两只小团子,把它们提到自己眼前。被捏疼的两只团子挣扎了起来,索尔吐吐舌头,又把它们塞进托尼怀里。


“怎么了?”被惊醒的布鲁斯迷茫地四处望着。


“看起来索尔知道这两个外星生物的来历。”托尼把两个小团子又放回毯子上,布鲁斯安抚性地拍了拍它们的后背。


“吾友们,此物Tsum,乃是九界中非常有名的人造生物。被激活之后,他们选定自己看见的生物,并变成它们的样子。你们真是幸运,能够拥有一个自己的Tsum,它们很稀少的。”索尔兴奋地晃动着自己的锤子。


“所以,我们现在要照顾两只宠物了?我可不觉得这是什么幸运……”托尼皱起眉头。


“不,”索尔大声打断了他,“TSUM可不是宠物,它们具有高级的智慧和感情,并且会继承许多被模仿者的特点。”


布鲁斯摸了摸小团子的头发,和他自己头发的触感丝毫不差。他轻轻抚着小团子的后背,像他妈妈以前做的那样,小团子很快舒服地闭上眼进入了梦乡。


“哇哦,我可以,我是说我们可以留下他们吗?”布鲁斯压低了声音,生怕会不小心吵醒它们。


“当然了吾友,你们的TSUM应当和你们生活在一起。”


昆式机降落在复仇者大厦,已经换上衣服的布鲁斯抱着两只睡在毯子里的小家伙走下昆式机。托尼摸着下巴盯着这两个外星智能生物,一路上索尔已经告诉他们很多关于Tsum的事情了,可是……

“我挺想把它们带到实验室……”


“不行,托尼,它们是有生命的。”布鲁斯皱起眉头。


“可是这种技术……”


“不行。”


“就扫描一下,十分钟就好。”


“万一他们碰到了什么东西……”


“给我五分钟嘛。”


“好吧,只能扫描,别的都不行。”


托尼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盔甲一片片从他身上脱开,飞向工作间。


“那我们走吧!”他把胳膊搭在布鲁斯肩上,几乎箍着布鲁斯的脖子往实验室的方向拖。


布鲁斯尽可能轻手轻脚地把两只还在睡觉的团子放在实验桌上,但是两只团子还是醒了过来。团子布鲁斯冲着他眨了眨眼,刚才还光着的身体迅速变成了白色的实验袍,它猛地从毯子中钻出,绕着布鲁斯飞了起来。


正在测试扫描仪器的托尼抬起头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布鲁斯原地转着圈,仰着头微笑地看着在空中飞来飞去的小团子,敞开的实验袍在空中扬起,白色的灯光映在他脸上。


他不由得勾起嘴角,而团子托尼不知道什么时候趴在他肩头,身上金红色的盔甲也变成了和他自己一样的黑色的衣服。

托尼挑了挑眉,“所以它会飞,为什么还一定要趴在你身上啊。”


托尼发誓自己看到这个叫Ts什么玩意儿的家伙翻了个白眼。


团子托尼径直飞向布鲁斯的方向,托尼耸耸肩,嘱咐贾维斯准备好扫描设备。


------------------------------------------------------


评论(25)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