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失忆

一只突发的摸鱼小甜(渣)饼

--------------------------------


”布鲁斯,布鲁斯,醒醒。”

托尼轻轻拍着布鲁斯的脸,而布鲁斯躺在地上双眼紧闭,眼镜因为刚才倒下的撞击而摔了出去。

托尼一听到贾维斯的警告就从隔壁实验室冲了过来,而他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只是已经倒在地上的布鲁斯。

“呃……”,布鲁斯动了一下,眼睛缓缓睁开,有些模糊的视线使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脸。托尼从地上捡起眼镜递过去,布鲁斯咕哝了一句谢谢,眯着眼戴了上去。

视野恢复清晰的布鲁斯长出了一口气,舒服地活动了一下颈椎,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枕在另一个男人胳膊上,有些凌乱的头发和脸上的机油渍根本没法掩盖他的那张脸,恰到好处的山羊胡和明亮的眼睛。他们靠得很近,布鲁斯甚至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打在自己脸上,他环顾四周,他的确还在他自己的实验室。这样亲密的距离让他脸上发烫,他挣扎着坐起身,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

“谢谢你,我是晕过去了吗?请问你是——”

“你失忆了?”托尼的眼睛瞪得溜圆,布鲁斯甚至怀疑自己没有见过比这更大的眼睛,“你还记得自己是谁吗?”

布鲁斯抿了抿嘴唇,“我是布鲁斯·班纳,物理学家,会变成一个绿色的怪物,现在是21世纪,我们在纽约。我还能记住自己的童年和成年以后的事情,”布鲁斯摇了摇头,“我不认为我失忆了。”

“好吧该死的你说的都没错,那你知道托尼·史塔克吗?”

“从未听说过这个人。”

“钢铁侠?”

“闻所未闻。”布鲁斯谨慎地摇了摇头。

“美国队长?黑寡妇?鹰眼?”

这次他点头了,“是的,我认识他们,复仇者联盟的队员,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是队友。”

艹!托尼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他明明就快要把布鲁斯追到手了,具体来说,他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毕竟布鲁斯已经习惯了和他一起工作吃饭,甚至他们还靠在同一张沙发上睡过!然而布鲁斯却把自己给忘了,彻彻底底忘了个干净。

布鲁斯摘下眼镜,在实验袍上擦了擦,“这么说,我,或者是说之前的我,认识你。”

“不仅仅是认识,”托尼叹了口气,“我们是队友,朋友,还有他们口中的科学兄弟。”

“我想我需要一点证据。”

托尼走到了离他们最近的一块显示屏旁边,贾维斯贴心地把屏幕一分为四,展示着不同时期的影像。

“哦,呃,这么说我的确是失忆了。”布鲁斯不敢相信地看着画面,又扭过头来盯着托尼,这的确是同一个人,可是他真的一点儿也记不起来了。

“具体来说是部分失忆,说真的,布鲁斯你到底是对自己做了什么?你怎么就单单把我给忘了。”

布鲁斯转头拿起了桌上的笔记,规整的书写和公式一行行排列着。

“我……本来是想在脑海中抹去自己最突出的一部分记忆,我想我本打算抹去的那部分记忆,是为了减轻浩克的愤怒,从而更好地控制他。”

托尼深吸了一口气,他不知道自己是该难过还是狂喜,“然而你把我忘了。”

布鲁斯咬住了自己的下唇,“我想是的。”

托尼扯了扯自己有些皱的短袖,把右手在裤子上擦了擦,向布鲁斯伸了过去。

“我叫托尼·史塔克,是钢铁侠,亿万富翁,花花公子,天才,慈善家,不过更多时候我只是个机械师,和物理学家很般配。那么,很高兴再次遇见你班纳博士,你在正负电子碰撞的成就真的是无人能及,我也很欣赏你失去控制并变成绿色大怪物的样子。”

布鲁斯握住了他的手,垂下眼又抬起头,耳朵尖泛成漂亮的红色,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候一模一样。“谢谢。”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托尼用力的回握了一下布鲁斯,露出了他招牌式的笑容。“还有,我可以追求你吗?”

托尼满意地看到布鲁斯整个脸都涨成了红色。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