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弹力裤


CP:科学组无差
设定在复联2之后,不涉及内战剧情
短/一发完





Tony早就知道了,当Bruce一身尘土的出现在复仇者大厦门口的时候。

他知道是他回来了。

Bruce也知道,他当然明白Tony会第一时间知道他的行踪。

维罗妮卡,全球精确定位,这是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秘密。

Bruce走进客厅,Tony坐在沙发上,背对着他。

【你回来了。】Tony甚至连头都没有回。

【嗯,我回来了。】Bruce放下自己的帆布包,看起来很大的包袋其实没有多少重量,只是几件衣服而已。

【所以,回来时有什么事吗?】Tony转过身来,眼睛盯着手中的咖啡杯。

有那么一瞬间Bruce以为那是自己用过的那一个,但是他很快意识到大厦里到处都是印着stark industry的白色马克杯。

Bruce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下,眼睛盯着桌子上的棋盘,过了一会儿,他开口说:

【每次变成浩克,再变回来的时候,我都是赤身裸体,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这次,那个家伙从昆式机里蹦出来,然后我又躺在沙地里的时候,我发现我身上还有一条裤子,那条stark出品的弹力裤。

斐济的天很热,印度的天也很热,我知道我控制的很好,不会再轻易变成浩克,但是我不敢脱下这条裤子,一刻也不敢,没有了它,我就真的一无所有了。

你在裤子上面用黑色印了一个stark的标志,我之前一直没发现,不过这的确符合你的性格,不是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发现了之后总是会下意识的摸那个印着字的地方,时间长了,印的字都有些模糊了。

你知道,我之前在印度住了很久,可是这次回去却不习惯了。我习惯了在河里洗澡,在蚊虫包围的环境里睡觉,半夜被叫起来给人看病,可是我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后来我发现,我只是很想你。】

Bruce抬起头来,发现对面的人也抬头愣愣地看着他,他站起身,拿走Tony手中的马克杯放在桌上,然后俯身给了他一个拥抱。

【我的弹力裤破了,你介意给我做一条新的吗?】

Bruce感觉到一双手在他背后紧紧抓住了他的衬衫,山羊胡的下巴用力蹭着他的肩膀,怀里的人闷声说【弹力裤很贵的,你可要拿好多东西跟我换的。】

【那,我自己怎么样?】


第二天博士就收到了一衣柜全新的印满stark字样的弹力裤。



End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