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未发送


短,一发完
CP: 科学组无差
托尼独白向


【机场大战的时候,罗迪从天上掉下来了,我没能接住他。他现在下肢瘫痪,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正常行走。

幻视很好,他学东西永远很快,他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人类了,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叫他Jarivs。

没人和我一起做实验了,Bruce。实验室空空荡荡,你的马克杯我还放在那里,已经空了很久了·。你想喝的茶,我买到了,虽然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这种像草一样的东西。弹力裤我做了改进版,穿着会更舒服。维罗妮卡的信号一直隐藏得很好,你放心,没有人会追踪到你。

复仇者联盟现在已经四分五裂了,大厦里安静得吓人,我以为我做了正确的事,我以为我能保护好所有人,可是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你不在的时候,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我还是会做噩梦,我手上都是血,死去的人在看着我,他们一直在看着我,我本来可以救下更多人,我本来可以的。

而这都是我的错。

Howard和Maria已经去世了二十多年了,可是我还是没办法释怀。那天我看到了现场的录像,没有什么所谓的意外车祸,是巴基杀了他们。史蒂夫,我一直以为我和他算是朋友,但是呢,他早就知道这件事了,他却没有告诉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本来打算永远瞒着我。我们打了一架,没有人赢,也没有人输。但是这也不会改变什么,我父母不会回来了,我也永远没有机会跟他们说"我爱你"。

队长把猎鹰他们从监狱里劫出来了,我挂了罗斯要求支援的电话,我不知道罗斯会把他们关在监狱里,你说的对,罗斯是个混蛋,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原谅我。


我想把这一切说给你听,Bruce,哪怕你又在沙发上开始打盹。

我只是……

我只是很想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左胳膊又有点发麻了。】


【Sir,要发送这个录音吗?】


【不用了,Friday,彻底删除吧。】




End

评论(9)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