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命中注定

CP:科学组铁绿

灵魂伴侣设定,严重意识流,基本清水

小甜饼

————————————————————————


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在他们两个还是孩子的时候,在MIT的科学夏令营里,两个人曾经是最好的朋友。

 

在一群十六七岁的学生里,他们两个只有十三岁,正属于尴尬的生长期,身上没有灵魂伴侣的标记,声音也还是稚嫩的童声。这两个天资过人的“毛头小子”自然而然的就成了朋友。他们看着这些刚刚获得灵魂伴侣名字标记的人,互相谈论着自己的标记,两个人不约而同皱了皱眉。

 

“命运,又是命运,他们天天都在说这些。”托尼翻了个白眼。

 

“是啊,而且命中注定这种东西,根本没有科学依据可以证明。”布鲁斯把玩着手里的草。

 

两个人约定,这辈子都不去寻找所谓的“灵魂伴侣”,而是按照自己的意志生活。去他妈的命运吧,就算是一个人生活,又有什么不好呢?

 

可是到了年纪,就算再不相信命运,他们的胸口上也还是出现了自己灵魂伴侣的名字。命运这次似乎真的是在讽刺他们,托尼对着镜子,想拼命擦掉这行字,然而无论是肥皂还是洗洁精,都无法洗掉这行字。托尼绝望地跪在浴室的地上,低头看着自己胸口的名字——布鲁斯•班纳。

 

年轻人的倔强总是固执又不顾一切的,两个人明明有彼此的联系方式,却默契地再也没有联系对方,前几周还在互通邮件的两人,忽然就断了一切往来。当布鲁斯听说托尼在麻省理工读书时,默默地删除了自己要发给导师的邮件,把申请信寄给了卡尔弗大学。

 

胸口的名字,就像与生俱来的人生。擦不掉也抹不掉,即使烫掉这一部分的皮肤,名字依旧会随着新皮肤生长出来。

 

“你烫掉了名字,”罗斯在厚厚的玻璃墙外看着他,“啧啧啧,真感人。”

布鲁斯不说话,只是低着头。

 

“你在昏迷的时候一直在喊他的名字,”殷森对他说,“你应该去找他。”

托尼摸着自己胸口的反应堆,叹了口气。

 

牢笼就像一场噩梦。可是逃出牢笼之后,也未必会过得更好。他们奔波,逃离追捕,逃离噩梦,逃避自己的内心和最靠近心脏的那个名字。

 

直到命运让他们不得不再次相逢。布鲁斯直到坐上神盾局的昆式机的时候,才知道这次所谓的特别行动里,也有钢铁侠,那个他二十多年没见过的托尼·史塔克。而托尼勉为其难地答应了寇森的要求之后,打开资料,电子屏上赫然跳出了布鲁斯·班纳——绿巨人。

 

可是这次他们没法再逃跑了,总有人要拯救世界。他们都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布鲁斯站在母舰上,抬起手又放下,最终贴在自己的衬衣上,隔着布料摩挲着托尼的名字。

 

 托尼在走进会议室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布鲁斯。明明是最耀眼的人,却躲在角落,他在害怕什么?托尼的脚步顿了一下,他自己又在害怕什么呢? 

 

布鲁斯已经没有地方可以躲了,托尼握住他的手,象征性地摇晃了几下,布鲁斯感觉到自己的胸口皮肤像是被火烫过,这太疼了,没人告诉他灵魂伴侣见面的时候是这么疼,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要被掏出来了,而托尼和他紧紧握着他的手,就是他和整个世界的唯一联系。他抓着托尼的手,像是抓住了什么救命稻草。

 

布鲁斯抬起头,直视着托尼的眼睛。

 

托尼用唇语在说:“你把我的心偷走了。”

 

他只想吻他。

 

布鲁斯几乎忘记他是怎么走进实验室的。

 

托尼把实验室的门锁上,又在手表上点了几下。

 

“我把监控关上了。”

 

不需要更多暗示了,布鲁斯伸手,扯过了托尼的领带。

 

布鲁斯从来不知道,原来吻可以这样迷人,托尼的吻太炙热了,像是他在梦里无数次梦到过却又无法企及的远方,仿佛他所有年少无知的固执和追寻,都在这一刻找到了归宿。

 

“我真想在这儿就操你。”托尼贴着他的嘴唇说。

 

“可是……”

 

“如果你想的话,你操我也行。”

 

“不是……”布鲁斯的耳朵尖红了。

 

“哦?你喜欢在下面?我猜以后你会更喜欢的。”托尼轻轻咬着着布鲁斯的耳朵。

 

“别……别在这儿。”

 

“我不想再等了。”

 

“我们已经等了很久了,再等一会儿也没事。”话是这么说,布鲁斯还是没忍住,凑过去又吻了一下托尼的嘴角。

 

“我想看看我的名字。”

 

还没等布鲁斯反应过来,托尼已经灵巧地解开了他衬衣的扣子,摸上了他的胸口。


“天哪,你有胸毛!”托尼的重点完全跑偏了,“嘿,这里还有一个粉色的小可爱。”

 

"唔……"突然被含住了敏感的突起,布鲁斯双腿发软,只能勉强靠在身后的桌子上。拒绝托尼真的是太难了,布鲁斯后来发现,或许比违抗命运还难。

……

 

娜塔莎走进实验室,狐疑地看了一眼托尼。

 

“你换了衣服?”

 

“对啊,难道我要穿着西装穿盔甲吗?”

 

“算了,当我没说,”娜塔莎摆摆手,“你们定位到宇宙魔方了吗?”

 

……

 

纽约大战就像一场梦,明明才过去几天而已,但是布鲁斯已经记不得细节了。

 

沙瓦玛倒是真的很好吃。

 

不过,吃了托尼一顿沙瓦玛,自己倒是也被吃干抹净了……

 

布鲁斯笑着摇摇头,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人,托尼睡眼惺忪的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吻。

 

去他妈的人生,这就是命中注定。


------------------------------------

评论(15)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