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吻

CP:科学组无差

非常短,甜一发完


-----------------------------------------------------------


又是一场苦战,当他们终于打到了最后一个敌人的时候,整个队伍都精疲力尽了。托尼觉得若不是自己有这一身盔甲,可能现在就要瘫在地上了。


没有盔甲的队友们已经纷纷瘫坐在地上,而绿色的大家伙踉踉跄跄地跑向远处,托尼赶紧操纵盔甲跟在他身后。


这是一场战斗中托尼最期待的部分,刚刚从浩克形态变回来的布鲁斯,因为过度消耗能量,总是会陷入昏睡的状态。这个时候的布鲁斯格外平静,胸膛缓慢地起伏着,汗湿的卷毛紧贴在额头上。

不过每当他和布鲁斯聊起这个问题,布鲁斯都会坚称自己根本没有睡着,只是太累了所以闭着眼,然而事实是布鲁斯每次都睡得像个孩子,直到他们 快回到大厦才会醒来。


托尼悬停在空中,看着浩克跌跌撞撞倒在森林里的一片空地上,绿色的身躯渐渐褪变成肉色。布鲁斯的身体抽搐了几下,静静地卧在地上。


托尼连忙飞到他旁边,把双眼紧闭的布鲁斯扶起来,拍掉他身上的土粒, 试图让他维持一个坐着的姿态。然而睡着的布鲁斯根本坐不住,软绵绵的身体自然而然地倒向托尼,脑袋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果然每次都还是会睡着啊,托尼勾起嘴角。布鲁斯每次都会嘴硬地说自己一直很清醒,托尼自然也懒得反驳。


他总不能告诉布鲁斯,他每次都会偷偷吻一下布鲁斯额头上汗湿的卷毛, 而睡着的布鲁斯从来都不会察觉到。


毕竟布鲁斯才刚刚适应纽约的生活,他也不想贸然去表达自己的感情,就仅仅趁他睡着的时候亲一下头发,应该不要紧吧?


托尼甚至会因为听到集合的警报声而兴奋,因为他知道在战斗结束之后,他总是能偷偷给自己领到一点奖赏。


托尼摘下头盔,看着靠在他身上的布鲁斯,这无疑是每一次出战里他最喜欢的部分了,现在只要他再稍微低一下头,就能吻到布鲁斯的头发——


“睡着的”布鲁斯突然抬起了头,在他没反应过来之前,他的嘴唇已经落在了布鲁斯嘴唇上。布鲁斯的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托尼的身体先于大脑做出 了反应,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过后,两个人气喘着分开。


布鲁斯轻轻咳了一声,别过头:“我都说了,我真的没有睡着啊。”


------------------------------------------------


一个小甜饼XDDDDDDD

评论(18)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