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严肃脸

今天也是科学的一天呢~

【科学组】失效期

CP:科学组无差

短甜一发完

时间线在钢3结尾


麻药劲还没过对着男护士表白的梗  原地址(里面的两个人都超可爱!)

---------------------------------------------


终于把手术台收拾干净了,布鲁斯松了口气,摘下口罩,把塞得满满医用垃圾袋封上口。


托尼这个家伙,说什么都不要去医院,硬是让他来做手术取出反应堆。


他明明不是这种Doctor。


布鲁斯挤了两泵酒精搓搓手,走到这个临时“手术室”的另一头,始作俑者托尼·史塔克正在床上躺着,胸前裹着几层纱布。麻药的失效期大概是一到两个小时,而他现在还没有恢复意识,只是静静地躺在那儿,长睫毛随着眼球的活动微微颤动着。


布鲁斯勾起嘴角,坐在了旁边的凳子上,手术很成功,现在只需要等托尼醒来就好。


托尼的眼皮动了几下,微微睁开眼:“我……”


“你感觉怎么样?”布鲁斯安抚性地拍了拍托尼的手。


“你……?”托尼僵硬地歪了一下脑袋。


“我是布鲁斯,我已经给你做完手术了。”


“布鲁西!”托尼含混不清地说着,抓紧了他的手。


布鲁斯因为这个昵称愣了一下,但还是反射性地握住了托尼的手。


托尼艰难地眨了眨眼,把身子转向布鲁斯。


“你不要乱动。”布鲁斯轻轻按住他的肩膀。


“你……别走,你离我近一点。”托尼紧紧抓着他的手,布鲁斯只好把凳子 往前拖了拖,紧贴着床边再次坐下。


“你真嚎看。”托尼眯着眼睛冲他笑了起来。


布鲁斯一瞬间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只给托尼的脑袋上了麻药。


“你看清楚,我是布鲁斯。”


“我当然,知道!你是,布鲁西,你就是特别好看。”托尼拉过布鲁斯的手,放在嘴边夸张地吻了一下。


“呃,谢谢?”布鲁斯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他庆幸现在没有别人在场,不然他真的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了。


“你跟我不需要这么客气。”托尼咧开嘴笑了。


布鲁斯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他麻醉托尼的时候,用的是吸入式麻醉,里面的确实有氧化亚氮的成分,可能会导致病人出现幻觉。


“我们应该结婚!”托尼再次开口。


布鲁斯的眉毛差点飞到天上。


看来托尼的幻觉有点严重啊。


“托尼,你现在是不是产生幻觉了?”他用另一只手在托尼面前晃了晃。


“我没有!我还要,要用反应堆做成戒指求婚!”


用自己的心脏辅助设施做成戒指?这倒是够浪漫的,“我相信无论是谁都 一定会答应的。”布鲁斯抽出几张纸巾,给他擦了擦口水。


“你会答应的对不对?!”托尼攥紧了他的手。


“……”布鲁斯有些窘迫地叹了口气,这个“陷入幻觉”的托尼是故意来整他的吧。


“让我摸,摸摸里!”托尼伸手去够他的卷发,险些把眼镜戳进他的眼里。布鲁斯只好低下头,让托尼一边抓着他的手,一边用手背蹭着他的卷发。


“我特别爱你!”托尼兴高采烈地松开他的手,把玩着他的头发。


布鲁斯感觉自己像是被小孩子抱住的玩偶:“早知道我应该给你带个泰迪熊来。”


“你就是个泰迪熊,你是布鲁熊!你有胸毛,还有各种毛,抱起来一定特别舒服。”


“呃……我觉得你需要一只真的泰迪熊。”布鲁斯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这个房间好像有点热啊。


“我好想把你……,但是我怎么身体都没有知觉了。”


“你现在麻药劲还没过,过会儿就好了。”


“不对!我的心脏,我……”托尼低头看了看自己胸口的纱布。


“没事,你的心脏很好。”布鲁斯拍了拍他的脸,示意他躺回去。


“你真好,我要和你结婚!”托尼抻长脖子,又露出了一个能看见十颗牙的傻笑。


布鲁斯哭笑不得地挠了挠头:“说真的,我们甚至没有在约会。”


托尼晃了晃脑袋,似乎没有跟上这句话。“你说什么?”


“你在跟我说‘我们应该结婚’,”布鲁斯握住托尼的手,“我说我们没有在约会。”


“那……先约会!布鲁斯你要~不要和我去约会啊?”


“可能吧,托尼。说真的,等你醒了之后,你是绝对不会相信自己说了什么的。”布鲁斯帮托尼拢了拢头发。


“我们要办世~纪婚礼。”


“太张扬了。”布鲁斯一把抓住托尼乱挥的手,放回病床上。


“我们会马里布结婚!”


“得了吧,那还不如印度。”布鲁斯无奈地摇了摇头。


“我会穿着Mark45,然后你要穿,西装。”


“呃,我可能有十年没穿过西装了。”


布鲁斯揪了揪自己发红的耳朵,不对,自己为什么要一本正经地和他讨论这种东西啊。


“你穿西装会很好看的。”


“……好吧好吧。”


“我爱你!”


“呃……谢谢?”布鲁斯感觉自己陷入了无限循环。


“你也应该爱我!”


“……”


看着托尼的面部肌肉渐渐放松下来,布鲁斯站起身决定赶紧结束这些毫无意义的对话。他松开医用床的固定,把托尼连床带人推向旁边一间早就准备好的病房。


“你该休息一会了托尼。”


“我还没说完……”托尼举起手抗议。


“好了好了,”布鲁斯重新给托尼固定好床,盖上被子,“你根本不知道你都说了什么。”


几乎就在一瞬间,托尼的眉毛挑了起来,原本松弛的眼部肌肉突然收紧,棕褐色的眼睛闪着光,他舔了舔嘴唇:“相信我,布鲁西,我知道自己都说了什么。”


布鲁斯感觉自己的每个毛孔都跟着瞳孔一起放大了。


“呃,好好休息。”他仓皇地逃出了房间,忽略了在他身后大喊“晚安”的托尼。


布鲁斯搓了搓自己依旧发红的脸,溜进自己的实验室。


他有些心虚地环顾了一下实验室,虽然这里面当然只有他一个人。


“Jarvis?你录下了刚刚托尼说的话了吗?”


“当然,博士。医疗室里的监控都已经拍下了。”


“咳,那个,呃,能……能不能给我再放一遍?”


--------------------------------------------------------


wwwwwwwwwwww科学组万岁


评论(21)

热度(161)